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0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小额信贷经理 位置:黄海北部岸边 个性介绍:外静内动、外张内合

2021年的七夕感言

2021-08-14 13:08 阅读(?)评论(0)

2021年的七月初七感言

刚刚跟一个朋友聊天,听说人家已经在装修房子,为结婚而准备了。于是有感而发,在我为群主的一个群里,敲了一些话:

“有的朋友已经在为装修房子忙碌,准备结婚了。没有结婚的,没有对象的,把群名片改一下,格式为出生年两位数加所从事的职业即可。”

“人类社会在向前发展,人的一生其实并不长,经不起等待。还是增强一些紧迫感吧!一个人生活虽然好,两个人相爱终究是幸福。努力争取,并珍惜!男女结合,繁衍生息,这是天道!我们要顺天应人。着急找对象的可以私聊跟我说一下,报上出生年和职业即可。给你牵个线!另外,设置几个见面场所,首要的是锦江山。去锦江山看看猴子,一男一女初相见,或者三五人小聚,增加认识新朋友机会。另外,在江边溜达也可以。不必陌生人约饭。”

“现在,中国的社会问题不只是生孩子意愿减弱,生孩子之前,男女结合也越来越困难。随着时代发展,人们想法越来越多,也越来越自我,越来越多元,独身主义,丁克家庭,不一而足。本群提倡基于欣赏之上有爱慕,在相处融洽之后生爱情,然后建立可靠稳固的婚姻。希望旷男怨女越来越少,中青年都能从心所愿。”

“我是群主,也是党员。我想,为人民服务,不只是在从事的工作中,也在日常生活行为中,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,有贡献于乡亲父老的人,是我的理想和荣幸。我能建这个群,虽然原来的目的也是有自私的一面,想要找一个结婚的对象。最后演变成了一个平台,一个拉一个,因为大家认可这里的氛围和管理思路,还有这里面的人员的整体状况。最后形成了这么一个三百人的小平台。现在目测大约有一半以上的人已经脱单。没关系。这里不只是一个单身交友平台,也是一个社会交友平台。只要是有利于大家的,我们都应该鼓励。相亲的广告是这里需要的,另外,公益的广告,帮助别人的广告,也可以存在,除此之外,不能有。

“这个群的特点就是80后和90后大龄青年增加认识朋友的 机会,工薪族居多。人员的 来源就是一个拉一个,但是,有一点很关键,拉人者要负责,拉进来的人要品行正常,言行合理,如果出现骗子、广告人、品行恶劣的人,清除以后,也要质问拉进来的人,因为拉人者在这个群是牵线的角色,一定程度充当保证人的作用,拉人者是值得尊重和感谢的,也是负有责任的。”

这几段话引发了群友的反响,也让我自己禁不止眼睛湿润。其实,想来想去,还是恨我自己,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到底是修行不够。好人好报也不是一个规则的状态,经常不是这样。我不知道,上天会考我到何时,我此时唯有这一个最紧要愿望,难以实现:

有一个可以相互欣赏的爱人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8-14 13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