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0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小额信贷经理 位置:黄海北部岸边 个性介绍:外静内动、外张内合

百感交集

分类:人性——缤纷情愫 | 标签: 孟晚舟  
2021-09-25 13:56 阅读(?)评论(0)

百感交集

孟晚舟回来了。

我哭了。

我想起了2018年,在股市最艰难的时候,她被加拿大扣留了。

这些年,我两次度过了股市最艰难的时刻,在2018年和2020年重仓抄底,也因此一度见过前所未有的财富。然而,我在华夏幸福的投资上遇到的困难又让我陷入新的囧途,辛苦得来的巨大浮盈也在2021年只用了半年时间就消失殆尽。而且,这件事也让我曾经的女朋友离我远去,且厌烦我,因为她的账户也浮亏很多,因为两年前,是我让她买的华夏幸福。

我快要四十毛岁了,终身大事还没能解决。懂我的人并不多,两情相悦似更难求。我不知道她在何处。如今,最难面对的是父母。

哭得更厉害了。男儿有泪不轻弹,只因未到伤心处。哭出来也好,压抑已久的情绪得到了宣泄。

孟晚舟很优秀,她是中国的好女儿。

诚信善良,勤奋好学,是优秀人士的选择。而这却不是一个人被世界公平以待的理由,令人唏嘘不已。

这几天,在公众号里留下的几篇文章,都是关于告诉人们应该如何正确面对股票和股市的,如果能够坚持价值投资,不求暴富,不急,不赌,配置中国的核心资产并长期持有,一定是最令居民惬意的理财方式。我写出来的这些东西未必会有几人看到,但每一篇文字我都至少看五遍,几经修改,才会发布,还仍担心有错漏。我希望做出来的事情,能够对得起这个世界!

挺好!孟晚舟回来了。世间的事情,还是会有好的结果!中国正在变更好,人民也会更好,我不应缺席美好时代的盛宴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9-25 14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